close

"寶來"   我的第一家
老實說   穿著很專業   但很緊張

面試   採取一對一
以為   會有很多人同時  在一起進去
但   不然   只有我一個人要面試
約了下午2點   跟了個很年輕的主管
她說   我的照片不好看    本人很可愛   真開心

很像是採取聊天的方式   說了很多 
也介紹了自己   但很可惜   我知道自己沒有太多證照
她建議我   可以先從營業員從事
可以跟市場作結合   好像很有挑戰性

說了很多  突然之間   很感謝周恆志
發現他真的交給我們很多   選他的課真的是選對了
當面試官跟我說一些  我發現我都還廳的懂
讓我對我自己增加了點信心
她很鼓勵我   要我對自己有信心

要過三關    就像白馬要過三關這樣
下回   要跟更高的主管面試
老姊說    我應該可以的   老實說  不要怕
哈   依照我這麼愛跟人喇勒的個性
我應該可以吧!!   我自認為 

每一個工作都是具有挑戰性
就像主考官說的   "只要努力把每天的事情做好"
其實   所謂的挑戰   不過就是這樣而已
希望我可以過
突然   覺得   自己    為啥  不努力看證照
哈   書到用時方恨少  真的   別抱怨了!
我     五月天  玩的太開心了!!

明天   是謝師宴   我要來去做要給周恆志的卡片了
明天要跟他拍照    太喜歡他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