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的生日!!

喔耶!!感謝一封封的簡訊....

每個都讓我再三回味!

哈~~讓我抱持著感恩的心情

每個人都叫我下定決心 努力去做

每個人都說  是我最後的依靠

每個人都說  是我的垃圾桶

每封每封都鑲在我的心坎裡

感恩阿!!(不知不覺就變成師姊了)

就感心!!!



今天跟老姊去唱歌!

不停唱星光幫曾經唱過的歌

哎呀!都沒聲了我!

星光幫真的太強了   尤其在自己唱過之後

不得不說   林侑嘉唱的歌一整個有冷門

"你是我的眼"   聽了很多變    但還是不會唱

太奇特了!!


+去買去買   明天星光幫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