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嚇到我到底是誰?? 
偷偷來!不說話 
30幾個人也太誇張了吧!!
 
現在面臨大決折 
今天抱著不會上的心態去永豐證券面試
因為小女子我 並沒有證券業務員的證照
心想 就當一次經驗吧! 
問了個問題 "是要我考上證照在問你們?還是要我先進來"
 襄理無法回答 
問了一下協理
協理  "OK!我可以讓你先進來 你可以先進來唸書考試 " 阿是有沒有這麼好康??

 前3個月唸書考證照 就有白白的薪水可拿?
可能嗎??月薪2萬2
 考完證照後 變成2萬6  其他的就是你的業績了
外加協理說了一句 "你可以先進來試試看 如果不適合你 你想離職 OK"
 
期貨對我來說 不難 重點就是在於法規了!

 哀優 一整個破壞了我的計畫 

老姊叫我去上班了!說考台銀的國文英文不是我在行 

且未來可能可以去永豐銀行駐點服務
 到底怎麼樣呢??
 給我點意見阿! 

萬一 未來真的在證券行 
老爸說要給我衝業績 不要忘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