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腫的像豬頭
有誰像我一樣
拔智齒邊拔邊哭
也太痛了吧!!
水汪汪的眼睛  不停看著牙醫師
牙醫師說他不忍心
但偏偏手指頭靈活的很
不停的在拔


這幾天不能大吃大喝
專心的唸好我的書吧!!
我的主管不停的在逼我們
今天"精神訓話"了快一個小時
他擔心我們擔心到廢寢忘食
頭都快要腦溢血了
難怪頭越來越大
我的主管很搞笑   
拿了錢拜託我們去買證期會的書
說有很多東西要教我們
無奈   我們的初業還沒有
乖   會考上的拉
大嬸都說  國父11次革命才成功
我才依次算什麼??

最近早上都很早到公司
因為每天都要上台報告財訊
偏偏八德什麼鳥地方
八德不是很熱鬧嗎??
沒有在送財訊  害我還要提早到公司
這星期都是在前幾名到公司的吧!
所以公司的木星先生  終於問出了他的疑問
問我這麼早喔!!
我也不想阿~~~

明天要去竹科上課   有哪些新人呢??
很好奇   會不會認識新朋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