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我把他當作是我的夢想
默默的收集了好多東西
很多很多
不管是雜誌封面  代言的產品
在大家都覺得他很弱的時候
憤而起身的替他出氣

今年    我好不容易很開心的跟他合照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可以跟他對話   可以在照片中看起來這麼的熟
可以合照到
這是我當初  甚至作夢也想不到的事
但   我做到了   所以我很開心

好難過    好難過
那個曾經   不是曾經  是以往到現在   
那個伴隨著我7年的偶像
歷經了他高潮   低潮   甚至我已經出社會的偶像
我依然像個小球迷   像個瘋狂的小球迷
很支持他
我知道  雖然我們的球迷少歸少
但是  只要有人支持他   他就會很努力的打下去

甚至再爆發的當時   依然深深的覺得  又是媒體在炒作
身為台灣的球員很可憐
總是要受到黑道的威脅   
檢調單位老是只會抓這些球員
但是源頭在於黑道   
社會的黑暗面    也許拿個槍扺在頭上   誰敢不打
但是檢調單位   永遠不會去抓源頭
卻只能犧牲掉球員
但誰說球員沒有錯    
為什麼不好好愛惜?
為什麼要讓球迷傷心?

我好難過   久久不能自己
心情就是像是高空   突然一瞬間的降到冰點
家裡的簽名球   像是在諷刺
諷刺著那些已經承認的球員

可以不相信嗎??
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沒有
禁賽    只是為了讓你澄清你的清白
我相信   
這是作為一個球迷  卑微的要求
我相信你   沒有
沒有就是沒有  

我相信你


只希望   可以不要讓我失望

不然我真的真的會很難過


我相信你    鄭昌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