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短髮妞
一不小心剪去我留了6年的長髮

有點捨不得  有點新髮型
有點不一樣的氣息

我的生日
過的很充實

早早一個星期前就開始過了
和薛先生的宜蘭知性之旅
古蹟的日式老縣長住宅 (我很愛看這些古蹟)
羅東夜市 、 林場、傳藝、蘇澳冷泉、甚至連夏天該去的海邊都去了
小小的宜蘭   我跟薛先生走了之前都沒去過的地方


劉阿屏和玫阿青的聚會
說穿了根本就是因為我生日的名義
行聊天之時
大聊特聊  好像我們都回到桃園之後更是熟悉
認識超過十年的我們   批哩啪拉的話說不停

九份之行因為我的疏失
導致忘記跟藍說正確的時間
我很豬頭 但是三人行的九份也很有趣
幸運的躲過豪大雨
SOGO逛街逛到遇到高中同學
有沒有這麼巧?

晚餐  
好久沒有這麼多人聚在一起拉!
有感動  (雖然好像一切都是陰錯陽差)
但是批拉啪拉的聚會
說不完的話~唉呀呀好像回到大學時期大家來聚餐的感覺

本以為一切的行程應該就如此結束
我的薛先生
很機車的巧妙安排了八人行的聚會(少了美美阿!)
我以為的只是聚會大聊天
從沒想到我竟然可以吹蠟燭
天ㄚ天ㄚ天ㄚ!
有驚訝到

許的願希望都能實現  

這次的生日很難忘
謝謝國中八人幫   劉阿屏  玫阿青
及  嘟 庭 瑄 藍 鬼   柔   卡卡 逸潔 洪先生   的祝福

還有還有

遠在米國的蔣NO

還有還有
 
413的寶貝們
瑩琪寶貝我還是沒收到簡訊ㄟ
但是我收到你的祝福啦!


還有還有

薛先生



短髮俏妞 我應該可以改變現在的一切的
多努力吧!!

其實聚會我就很開心   有沒有拿到小禮物 我不太CARE的
朋友之間不是用生日禮物來衡量的

謝謝大家的祝福

小女子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