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子我那天竟然沒有多拍點照片,畢竟5年一次的夜唱的確是應該紀念!!
尤其是現在大夥上班族居多,居然還可以夜唱...真的應該掌聲鼓勵鼓勵!

原本走大自然路線的我們,竟然不知道是誰想要夜唱
只因邱董說了一句,好久沒夜唱阿!就敲定了那天的行程..
喔!現在想想名義,好像是因為薛寶退伍吧!!

可能是因為我們要去高雄的5人組佔了1半+劉阿屏這個騷包high咖
我們又舞蹈又大唱,五月天的歌一首皆一首,junp還逼張董跟王一塊跳
王都要大傻眼了吧!!
我承認我整個很弱,新歌不會唱,五月天的歌又老是猜錯...
但是我很會"單飛比較紅"的梗,陳裕我的好朋友應該很感謝我吧!!
我也很感謝他懂我的梗,不會讓我獨角戲

還有還有,"暢一首歌"明明就很適合大家一起跳,還好大家也很配合我
希望大家可以練一下"愛的抱抱",感恩
大家也太強了,結合日文台語國語英文,連廣東話都來了!!
佩服佩服阿!!
大家不怕羞的唱法,也太像家人了
認識了10幾年,也該是家人了

五月天高雄場確定要衝了,可以來計畫高雄二日遊的行程了
這已經成為我生活的動力了!天ㄚ~12/5號好期待!!

我又發網誌了,自從有了噗浪後..都懶的發文了!!
不行不行,要努力堅持下去...
(第一次用新版發文,有點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