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旁發生了好多事,自己被泡麵康師傅把我的生活搞的一團忙
還好有五月天讓我嘶吼

最近的妳,也很糟
所以妳把妳自己關起來,怎麼忘了有我們可以讓妳哭泣、讓妳笑

12月原本是令人開心的月份,可是怎麼一開月就這麼的不順心
忙碌的生活原本是應該要開心的,有忙碌就會有生意
可是,一旦忙到惹的一身腥,就應該要反省一下
很多事情一到社會上,就該學會保護自己

怎麼?工作2年,我還太作自己了!
在你們面前,才是最單純的自我

天馬行空,胡言亂語

當我們一起唱著"垃圾車"時,就想起我的身旁有你們
這不愧是我們的主打歌

可不可以在妳傷心難過的時候,知道我們一直在這裡等妳的一通電話
不然跑宇宙人是跑假的喔!!
要不要一起把酒言歡?

"人生本來潮起就有潮落",阿信寫的歌詞真好
他是我們的鼓勵歌,每每聽完他們的歌曲就有很大的動力

而我們,一直在這裡

有你們,真是最單純的快樂。
不管是哪個時期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