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有點太扯了!這個演唱會系列我就參加了3次
地點都不一樣,一路從台北-高雄-台中!!但是   好爽~~

這一系列的演唱會,票真的非常難買,也就是說喜歡他們的人越來越多
是該高興,可是卻也很抱怨,想當初4年前的JUMP,我們在搖滾區多HAPPY
但這一系列,我都沒有踏上那核心搖滾區
下一次,我一定要買核心搖滾區,老了!!只剩他們可以讓我在追星吧!!

這次只有我跟薛寶去參予,唱了很多歌
可以讓我瘋瘋叫叫,當他們唱到人生海海的時候,
我的內心五味雜陳,眼角確實滴下了一滴淚。
讓我想到我現在的困境,我到底算是個什麼東西??
天天都漫無目的,但卻又想證明什麼!!太像了太像了!!
潮起終究有潮落阿!


大約在3年前的台中回到地球表面
我不得不說我這次去的位置跟上回真的差好多
有圖有真相


左邊是3年前的回到地球表面(可以很清楚的拍到阿信)
右邊是我在開場前拍的(還沒站起來就已經知道有多遠阿!!)
是的,所以整場我都一直墊腳,導致我後2天腳都ㄊㄟˋ腿
不過我還是好HIGH,聲音照慣例還是啞了!!

唱透露的時候我好開心,這的確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最後ending時,我們這一家的主題曲都出來了!!

哈囉!你好嗎?衷心感謝,珍重再見,期待再相逢!!

當然,也是有為了五月天,順便去一下台中玩
感謝台中的地陪,一起去吃了鼎王及帶我們去吃台中有名有好吃的蒸的港式料理!
更重要的事,還來回接送我們去看演唱會!!省了好多麻煩



隔天,還跑到這2年台中新開的心之芳庭,有美到!
只是地方太小,人又好多!還遇到了大雷雨
不過還是很爽快!!

喔耶~~
期待再相逢!

結尾結的好爛!我不會結尾
太久沒寫網誌了,我個人覺得我最近這幾天有趕工加亂寫的意味!
連續玩2週,確實有點累人,可是我還是好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