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覺得時間過得好快,這真的是大學畢業後每個人的心聲

常常假日就到了,然後跟薛寶相處的時間一轉眼就結束了
常常8月才剛到,9月就要來了!!
我怎麼才覺得2010年才剛剛開始,如今卻要準備過中秋了!!

時間真的是不等人,這幾周我才終於開始正視我的工作
那過去的3年是怎麼了??
原來我已經浪費了3年的時間,明明有一個很好的主管讓我挖寶
我卻傻傻的不去使用,然後現在才真的覺得應該要怎麼做?
會不會太慢.....我想只要我認真應該都不算太晚吧!!

在臉書上發現很多人準備要結婚了,然後親愛的瑄要去北京出差
大家都開始邁向人生另一個重要的旅程
雖然這是大學畢業就開體認的事實,然而我卻現在才真正感受的到
大家真的都長大了,都開始各奔東西,開始去追求人生的另外的目標

今天陪薛寶去買了他人生的第一套西裝,為的是薛哥要準備結婚了
這段時間薛寶都在忙著幫忙薛哥處理家裡的事情
一下要刷油漆,一下要鋪地板
而我卻在這個時間點把我的電腦用壞,需要等你來修理
你分身乏術,還要桃園新竹2地跑

突然覺得原來我的人生好像不能沒有你
原來你默默的幫我做好多事情

最近嘗試認識很多新朋友,在新朋友面前很勇於表現原本的自我
不再只是怕尷尬,不在只是見面時的害羞
這樣很好!!表現最原始的自己

謝謝你的鼓勵,讓我更有勇氣
謝謝你鼓勵我一個人也努力去學跳舞

堅持,是我目前最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