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每年都要出國!!去年去過了日本北海道&港澳

今年原本是要跟中八八相約一起出國去!!無奈大家有的結婚有的工作轉換下,只剩下5人行!!

我想未來也很難得可以一起出國吧!!!不過沒關係,5人行也是玩得很開心的!!

 

有鑒於去年去港澳時,功課實在做的二二六六,導致走了很多冤忘路,今年是來雪恥的!!!!

四月確定日期之後,知道暑假是旺季,於是確定好要住的飯店,馬上請旅行社candy幫忙訂機票&飯店

讓我們無後顧之憂,開始準備自由行的準備。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達人的遊記,除了利用關西小氣大,也使用了google  map 查路線順不順

 一切的一切,在日本時候收到成效,幾乎都照著我們規劃的路線走,好想再給我自己一個掌聲。

看到網路上的眾多達人說,做出自己的旅遊本是最棒的,除了可以排定自己要的東西,不用一直翻閱旅遊書之外

也可以替自己寫下紀錄。

 

由於我很多的行程是利用上班空閒的時候查詢,很多的東西都在上班時候偷印,沒有辦法做成電腦列印板

於是在自己有空閒之下,開啟了剪剪貼貼及手工旅遊書的製作,這本書幫助了我很多,等於也記錄了旅遊的一切。

至今,還偶爾會拿起我的旅遊書去回憶我這段美好的旅程。

1  

↑老姊說我很閒的替我的手工旅遊書製作上獨一無二的外殼!!我想我在也沒有這些美國時間了!!

封面很重要,替我這次的旅行做個開端。

2  

↑第一頁就是我為我這次的旅行排的行程表,當然也是用手寫的。下次有機會挑戰用電腦打比較美!!

3  

↑每一頁的背面都是空白,為的就是可以貼上門票或是蓋紀念章。

7  

↑日本很多地方都有類似這樣的紀念章,每一個章都非常的有意義,可以表達出那裏的文化及特色。EX宇治的特色是平等院!!

4  

↑當然日本行不可少的就是藥妝店的採買拉!!大家一聽到自由行眼睛都亮了!!!要貼上圖才不會買錯~

5  

地圖不可少,地圖如果缺了,會不知道方位,雖然日本比較難迷路,但是帶著會比較心安~

最後最後,剩下筆記本的部分呢!就可以拿來記錄這幾天的花費及控管開銷!

才能在最後在藥妝店或是買東西的時候大廝殺~~

6  

也可以把消費的收據貼起來,一方面幫別人代買才不會用錯價錢,另一方面如果忘記花什麼可以想起來!!

所以自助的收據要好好的留著阿!!!

這本旅遊書,讓我在京阪要甚麼資訊就有什麼資訊!超棒的!!而且也是獨一無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