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這篇想了好久,一路拖稿拖到現在,把日本行完成後,總算可以來發這一篇文章了!!!

 

中八八這個團體成立了13年了,這中間從國中到高中,一路到大學畢業,從騎車到開車,途中經歷了有人分手換女友,有人女友又換回同一個(張董我絕對不是再說你)。記得國中畢業後的那年,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們竟然開始了在邱董家烤肉這個壞習慣,從此他家就等於大家聚會的場所,舉凡烤肉、煮火鍋、慶生、熬夜、打牌,都在邱董家完成。高中畢業的那年,大家擁有了18歲的駕照,正值青春熱血的我們,4台摩托車一路向南直通內灣的山上,在那不知名的河邊留下了青春的印記。大學即將畢業的那年,明明是不同學校的我們,竟然妄想的想舉辦屬於我們的畢業旅行,竟然還成功了,在那非常炙熱的澎湖沙灘上,留下了即將踏上社會的足跡。原以為這樣的青春熱血劇,會在畢業後漸漸的消逝,但我們卻用熱情一直延續這樣奇特的緣分,不管是誰當兵餞行或是生日,或是不定期的舉辦友誼旅行,墾丁或是那莫名的南投天梯行,那一頁頁的青春畫面,深深在我腦海裡留下了印記。而原本的八人組,漸漸的因為彼此的伴侶出現而越來越龐大。

 

2  

 

↑奕文原諒我阿~~這是中八八青春的印記。

 

這樣青春的印記,在13年後的2012年7月有了改變,因為我們中八八第一位人夫即將出現-邱董,邱董會成為我們第一位結婚的絕對不意外,畢竟邱爸&邱媽超急的,而即將邁入快30大關的我們,也不得不承認一個事實,就是我們都到了適婚的年紀了(我可以不要承認嗎?我們不是都還很年輕...)曾經那些青春的記憶,每次的聚會總是會再提起一次,每一次都會笑到不行,這樣互相鼓勵與支持的夥伴們,這樣的緣份真的得來不易。

1

↑恭喜你邱董,你絕對是那天最帥氣的男主角。

13年後的2012,那樣開心的笑容依舊不變,謝謝你們中八八~~讓我的青春歲月因為你們而有了好多好多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