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是我姊的結婚日
是應該開心的日子
早上一大早起來就開始為那天的日子而準備
一群女人在那化妝、換衣服還真的很可怕~
總算用好準備姊夫來..
媽交代我姊一些事情時..
我媽哭了~
在旁的我們...也哭了~
雖然說住的很近..
要回來隨時可以回來..
可是那畢竟不同
我媽堅持不要"潑水"~
我想時代不同了吧!!
誰說嫁了就不是我的二姊..

從那天嫁了可開始~
以後就很少聽到二姊在那不爽而罵人
也很少可以開早餐家族會議
也很少趴在我二姊的床上跟我二姊一起看雜誌
討論那一件衣服好看
家裡少了一個人還真不習慣...
雖然是件好事~
可是我怎麼哭的不像是喜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