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發起這無聊的遊戲阿!!
既然被點到名~就來寫寫吧!!


廢話~~當然一定要是男的阿...
8個條件真的很難ㄟ~~

1.哈!!比我高一個頭以上
我想這很容易達到吧!!!否則現在的小薛......
2.我這麼孩子氣~至少要比我成熟吧!!
否則孩子跟孩子怎麼談戀愛阿!
3.幽默風趣是免不了的拉!
4.我生氣的時候要比我先退一步..
畢竟我是固執的~
5.話題永遠少不了...就是我愛多話的人~~
6.大男人閃邊去~~現在社會是男女平等..
7.當我司機~一通電話就到...
阿不然男朋友交來幹麻的!!就是偶爾串場當司機
8.最好是有肉拉!!因為我愛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