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到了第二天了
一大早大夥開始不停的唱台語歌
整個把台的本性露出來
尤其是嵐
哈~~~真的是有夠台

正中午就開啟了我第一次開車
我整個人就很緊張
緊張到我不承認我錯
哈哈~~
新手上路,怎麼開就怎麼開
開車真的就是會讓很有氣質的變沒氣質
向我這麼有"氣質"的人
都不禁開口大罵

上路囉!!我有穩吧!!
雖然沒什麼敢坐我的ㄅㄨㄅㄨ
還要用抽籤的
抽到坐嘟那台的
還給我尖叫
整個就是很不給我面子
不過,我還是把車開到大園去
大園ㄟ~~~有給他遠到
我還不知遠近的提出去永安漁港
好啦!!我怎知道會這麼遠喔!!
where他家的熱炒
好好吃喔!!好吃到我就快要飛上天拉!!

好玩!!好愛這樣喔~~
大家一起開ㄅㄨㄅㄨ出去
下次去遠一點阿!!ㄎㄎ

哈!!我現在整個人就很期待去宜蘭
大自然大自然
我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