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過很多的歲月!!
但昨晚
吵架了!!

因為你,我鼓起勇氣去選擇原本不屬於我的道路
很努力很努力在你和研究所之間做些平衡
將我的生活歸於平淡再平淡
是因為你鼓勵我
所以我鼓起勇氣去學習、選擇
但,也許時間不夠用
也許我不夠體貼、溫柔
導致我不懂你的想法

你的工作壓力大
我知道
但時間的不允許
所以我們2人交集越來越少
這好像每年暑假都會發生的事
每年每年

昨天
雖然和同事出去玩
但一顆心卻玄在那裡
等著你打電話給我
但你選擇沉默
心很痛
雖然笑容依舊

眼睛今天很腫
是因為你
我會的!
你希望我任性
但我卻想當體貼的人
我可以任性嗎??
也許自以為的體貼其實並不體貼
這或許就是男生和女生的不同吧!!

要三年了!
你希望的事或許在未來的2、3年會很少出現
但我會努力
因為你
我會更有勇氣面對接下來的日子
但你
可以給我加油跟打氣嗎??
因為我需要你給我勇氣

真的!!

很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