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上學士服
我竟然也要畢業了

今天拍了學士服團體照
穿上白襯衫
腳上踏著高跟鞋
再穿上象徵畢業的學士服
內心有好多的感觸喔!!
原來~我也即將步入社會
原來~我也要到了步入社會的年紀了

今天穿上學士服
記憶突然全都湧現
大一的青澀
大一的瘋狂
大二的好多事
大三的演唱會
大三的體育課
..............
好多好多
都是因為有你們
所以大學生活很快樂

發現周恆志很可愛
很像是我們班導師
不停的說著恭喜我們

不想哭
但我想我畢業那天
我會抱著妳們
哭到不能自己~~
因為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