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作夢
我幾乎一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最近的我特別愛哭
是太多節慶?還是情感豐富?
都有吧!!事情多到我沒辦法掌握住!
煩!!煩到我很想大哭一場
結果 今天你也來盧我了!
你的生活很簡單
你沒有太多工作 課業上的困擾
外加上你昨晚作夢了!
(呵~好吧!我ㄉㄟˇ承認這樣我會原諒你)
你在下午的時候..
打通電話給我 今天是耶誕夜
我們來出去逛逛吧!!
"天知道 昨晚我們已經吃了聖誕大餐
今天是我的唸書日 我得拼命的趕進度"
不行不行 你竟然給我任性的說算了!
不知道在八百年前我似乎告訴過你
我好像討厭"算了"這2個字

晚上 你告訴我 因為你昨晚作夢了!
夢見我離開你
所以你今天很想要看看我!
(好害羞喔我)
這個理由足以讓我原諒你
你害羞的表情淡淡說出這一句話
害我很想笑..
天知道 這對你來說很困難
好吧!我原諒你了!!
等我!等我考完吧!!

最近很喜歡S.H.E
一個團體感情可以這麼好
外加上已經出道5年了
卻依舊保持當初的純真
是一件很難得的事
是她們會被稱為亞洲第一女子天團的原因吧!
所以我 可以接受 ELLA
你可以跟吳尊在一起 我同意

你有發覺的我巧妙的安排嗎??
網誌是 S.H.E
音樂是 飛輪海
好啦!我真的很三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