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姊聊天
說到我們家都不是個溫柔女孩兒~
這大概就是我們家很吵的原因

跟男生聊天 不會很女生
只要有什麼糗事
不會有同情心在我身上出現
我一定是第一個開口大笑
然後再不停的ㄑ一ㄡˇ別人
我還真不是個溫柔的人
當然 在一個人的面前除外
難怪他常常說 才不會怕我跑掉
因為聽我的語氣就知道了!!
哈!!

其實我是怕尷尬的
大學四年來 學到的一件東西
就是不停的說話
說話 氣氛不會變僵
當然除了那一些很白目的同學
不用說話 她們也很吵

最近看到過去同學的網誌
我不知道我心裡想的是不是他說的
因為 我一直有這樣的感覺
容不進那個世界
雖然感覺很好 但我是安靜的
這不是我 因為我永遠是很白痴的
但我卻白痴不起來
耍白痴 但耍的很勉強
除了一個女孩兒之外
這個女孩兒不是很常見面
但每次一見面卻有聊不完的話題
妳好嗎??我很想妳~~

我不是個溫柔的女孩兒....
但至少我是個很善良的女孩兒
只是會再大家覺得最糗的時候
放聲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