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出去走走
想接近大自然

想接受太陽的洗禮
但成大器說 天在看
如果現在出去玩
老天會看到我在玩 不給我上研究所
所以我不能

但是我有好多的地方想去
我想去 Tina廚房
那是微笑POSTA拍攝地方
老姊說 東西很好吃 可以去那裡走一整天
我想去 清靜農場
我想看羊 羊羊羊羊
我想在草原奔跑
我想去 澎湖
接受大陽光的照射
去當當陽光女孩
為了這個 過完年 也要開始減肥
因為陽光女孩是要穿小熱褲的
現在的腿 是豬的腿

我有好多的地方想去
我哪裡都想去
但是這個假期
我哪裡都不能去
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
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
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
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
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











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










陽光 海岸 大自然





我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