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開心!
最近都在聚會!
413寶貝們都太可愛!
聊天聊不完   笑也笑不完
超喜番你們的!


聚完413還有高中補習幫
由於生活環境都太像了
聊天聊的很跳Tone
可以從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混合聊
一會兒國中  馬上又回到大學去
太有趣   時間不夠用  聊的太有勁   Good
譏譏聒聒說不停   整間店都是我們的聲音
八卦爆不停    驚呼聲不斷    說話不間斷
高中寶貝   喜歡 


因為太開心   差點錯過我的鄭昌明
哈!因為沒有時間觀念  給薛唸了一下
一到台茂就像是無頭蒼蠅   
聽到主持人說在5分鐘就要結束  整個人緊張的衝到商品區
買了3個球  但還是來不及
阿杰說 沒關係 他會幫我要  喔耶!
只好抓了鄭昌明說"可以跟你拍照嗎?"
昌明說"好阿!"
但我拿著相機   昌明問了一句"是要我幫你拍照嗎?"
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老姊說"為什麼要貼這麼近"   哈   我怎麼會知道
沒有厚道  沒有厚道  老姊說"鄭昌明有厚道"

美美說  這張相片看起來  我跟鄭昌明是好朋友
彷彿很熟  

結果因為太開心   整個太魯閣的員工
每個人都問我說  你有沒有要到阿
沒有  我去幫你要
哈!!像個笨蛋  所有人都在幫我
可見那時我有多慌張

轉身看見福德正神
又跟他合照了一下  雖然感覺我們年齡好像沒有差很多

雖然我不太滿意你的簽名  好像在畫符喔!
一點也沒有簽名的Fu
你要在練練拉!

狠開心  還有說到話
今晚會開心到睡不著


一整天開心的Fu 想要來個Happy Ending
但台啤輸了     切!!明天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