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於是乎來到大學~

大一   是個新生的小夥子   還未脫離野孩子
很害怕台北   老姊說"台北市虛華的世界"  是的  我現在完全同意
剛搬進寢室413  一切都還是很陌生   但因為同是桃園人 很快就混熟
大一那年  413就是我的家  有我  小米酒  瑩琪  周粉豬  筱萍  學姊
記得我們大家一起在寢室唸書  一起拼經濟  一起看會計  一起在交誼廳看電視  一起下山逛夜市
更一起去吃 "我家牛排吃到吐" 一起在晚上躺在床上分享心事  直到我們睡著 
還很瘋狂的一起追火車  才發現追錯台  還一起去看籃球賽  瘋狂的追球星  直到球星都傻眼
一起運動  大跳潘若迪  一起舉辦第一屆413盃的接力賽  贏的那一組就不用打掃
更一起在期中考前瘋狂"打架" "摔角"  只因為我們唸書唸到瘋了  整層都聽見我們的尖叫聲
(我大笑了~~~~) 
更誇張的是  我們還一起去買菜  一起用交誼廳的電鍋煮火鍋   
你們還幫我煮稀飯  逼我一定要吃  只因為我那時拉肚子拉了一星期 
那時的糗事 跟趣事 說也說不完

大一升大二那年的暑假   我自己很白痴  騎車騎到"ㄌㄟˊ 殘"
暑假泡湯  整整2個月都在休養中

大二那年  跟 大夥感情越來越好
每次的期中期末考 一定要出去玩  好像不出去  就渾身不對勁
陽明山花季   九份行  ....
寒假的 劍湖山  雖然有那麼點不愉快  但我依舊玩的很盡興
那年的 大班烤  是創班有史來唯一一次班聚  =.="
很開心幾乎全班都到  由於我們是活動組  整個很累人
從策劃  到準備  還翹課  一切的一切  終於有個圓滿的結果


那年的生日  有個很棒的回憶   有個人為我策劃了一切
給了我大驚喜     讓我很開心

大二升大三的暑假   做了很多事
那年學了開車  遇到一個教練  很有趣   很嚴肅說從來沒有學生  第一次開車就開這麼快
還記得我練車時  還開上旁邊的花蒲上  我老姊笑翻
更到了肯基基工作  當了接待員  開啟了一年半工半讀之路
學習如何面對客人  策劃活動  更到了大潤發的場地去辦活動
不管是尾牙  或是  哭趴踢  都讓我回憶很多
認識很多人  也再次驗證我很多媽媽緣   小孩緣 
那年的國中幫   到花蓮玩  但很多人沒到  不過還是很開心 哈

大三這一年是個大轉則  休的課變艱深  大家都很ㄔㄨㄚˋ
期中期末考  閱覽室大交流   大家都努力唸書  讓我嚇一跳
這年的玩樂之路再添多筆   夜唱讓我印象深刻   大吵架更是歷歷在目
寒假  瑩琪  蔣NO  禪的內灣大遊樂  奇異四人組  笑聲卻不間斷
晚上跟蔣no在士林官邸前散步  總是到快12點在回家  害怕被狗追 
桃園開車大遊行  第一次上路  獻給你們  辦桌  唱歌  吃不停
突然一個念頭一轉  我準備開啟考研究所之路   
暑假  的花東大玩樂   到現在說起都會笑翻   
座車  BBQ  躲避  泛舟  翻船  大笑  烈日下的腳踏車   賽車  回憶無窮

第四年  因為準備研究所  錯過許多和你們去玩的日子
大溪JumP行  是唯一一次吧!  跳躍  吃喝  打麻將  很開心 躺著聊天都可以不出門
國中幫再度出遊  這次幾乎全員到齊
開車  沙灘  跨海大橋  海上巡禮  釣小管  水上遊樂   開心不已

這次   我們  大學幫  要再度遊樂去 
是的 !或許我們沒有真正的畢業旅行  但我的回憶裡  有好多好多玩樂的日子
"綠島"小夜曲   期待

4年很快就過去了  但每個回憶卻都這樣鮮明的在我眼前
剩一週  我們在學校大笑  聊天  相處的日子
多們的不捨  很想在抓住些什麼   很想再多些回億
413還未一起出遊   大學幫還未去很多地方  
高中幫  說好要去找阿信  也未實現  
國中幫  我們還有很長的日子要走
好多好多  但四年就這樣過去了

因為我將開啟新的一頁
工作  結婚(蔣NO一直嗺我  傻眼   我不想)  生子 ........





+是否有我遺忘   將我的記憶補上吧!  我喜歡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