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班在今天正式啟動!!

中央大學是我們的第一站
說好   畢業要去參加的!!

下雨下雨下雨   下到心都煩了!
還好今天早上的雨還不算大~

一大早先跟賣花的討價還價了很久
其實也不早了    都已經11點多了!賣花的都要收攤了!

騙了一下親愛的"張爺"   誰叫他老是用很多千奇百怪的理由
讓他驚嚇了一下    哈!以為我們沒去載他的女友
騙到他   真開心

看到中央大學的畢業典禮    用的很有氣氛
我很喜歡他們的MV    但MV的橋段我有點看不太懂
不懂笑點在哪   他們卻笑的很開心   大概我們不是中央人吧!!
MV的最後  配上五月天的"生命有一種絕對"   讓我很感動
快飆淚了我!   總覺得改天換我   我應該會抱著人大哭吧!

很好!最近一直給人瘋狂的請客
在這裡    忘了大大讚揚請我們吃Friday的卓董

接下來   畢業班持續啟動   
下星期六   也太多人畢業了吧!!
美美   陳易   青   ㄍㄚˇ珮   邱帥
星期六要一直趕趕趕    但是時間都錯開
是太巧合還是故意
輔大輔大   劉阿屏要去嗎??
一起一起    和美美一起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