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好久的童玩節
從我高中就想去的童玩節

終於去了

相約了一下   外加我的表姐妹從南部上來找我玩
7個人浩浩蕩蕩從台北出發

不停的說話  時間也過的挺快的
一下就到宜蘭了
宜蘭的天氣很熱  不對
是哪裡的天氣都很熱

用250殺了一台計程車
7個人擠在一台車上   像是幾沙丁魚那般
偏偏我們都不瘦    擠來擠去很好笑

到了冬山河   
上一次再次騎腳踏車   要回顧到大一了
看到童玩節的水設施   一整個消暑
等了一下   但依舊是大太陽
很快的   我就曬黑了  黑的徹底
U型版很好玩  雖然那人很賤的把我留在上面很久
讓有懼高症的我在上面尖叫好久   才把我推下去
還讓蔣NO嚇到不敢玩   偷漏跑
他們說    出去玩的時候   總是很多人喜歡鬧我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不是說我矮  就是不救我上船

還巧遇星光幫  小美  跟 鴨子   哈  集到他們2個的揮手
老大不小的我  一整個很愛追星

搞笑   開心   有趣   我一整個愛

下次出去是哪時   花蓮的豐年祭嗎?

我的表妹   也是愛演戲一族
這是家族遺傳   演戲   哈

桃園有開"出一張嘴"的分店
開了張支票   等我領第一份薪水   要請我全家去吃
還跟我表妹說   等明年他們來  我也會請他去吃
只希望我的支票   不要變成   芭樂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