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由來的想大叫

心情煩惱到不行

悶阿!!就是悶

如何去面對江東父老???我很懷疑

臉皮厚一點吧我!!


看到柔妤真開心!

話夾子打開停不了

有稍稍解了我的憂愁

但眉頭依舊深鎖

都說沒關係了! 但今早起來我還是憂愁


柔妤說好久沒看到我

我其實也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躲在桃園這小小的天空

每天一樣的路線    一樣的事情

好像是封閉了自己   其實不然

我果然還是不能太安靜

我喜歡挑戰性   雖然總是不會成功

但我發現   我喜歡跟人相處

老人  小孩  婆婆   各式各樣的人

所以   我好想要快點  快點  上軌道

但是   人算不如天算    老天爺真的很喜歡刁難我

難道    就是因為我不熱心助人嗎??

果然   人還是要多一點擁抱世界    才會有好的收穫

又來了!   愁雲慘霧的我   


不知道大家的近況??

是否大家一樣都在爲未來打拼?

大家的近況    昨天終於從柔妤口中得知

果然   桃園小小的天空阿!!

好像沒辦法跟台北連結


萬事起頭難   我的起頭 真難!!



現在漸漸的習慣現在的日子

所以連在假日   都可以只睡到8點半
(以前的我   可是每天不睡到10點不起來)

就知道我現在的身體在習慣了


又來了   一切非常的跳TONE
不知道你看不看的懂


最近很慢的新增網誌

只因為我的生活在忙於認識新朋友當中

等我有多些樂趣時  再跟大家分享好了

唉呦唉呦唉呦

生活就是要多些挑戰

勇於面對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