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永豐金  妳好"

學習接電話  學習去處理很多事情

學習專業    認識很多很多家公司

每天看不完的報紙    看不完的理財雜誌   看不完

終於   再考上業務員證照之後

再了解實務之後   發現  有太多太多的要學

雖然很喜歡選擇權    但轉換在實務上

竟然不是很了解    扒著主管問

主管的臉   "妳不是財金系的嗎"

一句調侃的話   讓我覺得我學的真的不是很多

課本上的融資融券   竟然應用在實務上

課本上的價差交易   竟然要真實上演

我要轉換一般人的懂的語言

畢竟不是人人都是財金系的


第一個客戶   就是我老媽    非常的感謝

今天協理說   要有專業   感謝 不是太逼我

畢竟   很多東西    是水到渠成   必須要長年累積

我很努力   把我該記的東西記下來

只是   我需要時間去消化他

坐進櫃檯一周   發現     不容易

但是這是一個挑戰性的工作



希望  我可以穿上那美美的紫色制服

給我正式員工的制服


"你好     這裡是永豐金"

說出這句話的開始   就是跨出第一步的開始

很高興我做到了

廣發我的名片   希望   有天   我能為你服務


老姊們都會幫幫我吧!!  亨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