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那段期間
其實殺了不少日劇
眼睛都快呈現瞎眼狀態
一直忘了介紹日劇給大家欣賞

畢竟我家老是很喜歡去買一些有的沒的日劇

那麼久違的日劇介紹
首先就先來介紹   <螢之光>


記得我們家買的日劇  是寫<小瑩的青春>
(有點像A片的名字!!  汗顏ㄚ我)

剛開始以為是像電車男那般的噁心
(老實說 我並沒有看電車男
主要是因為我本人喜歡看帥哥美女的戲)
但是    不是ㄟ

主角  小螢 (干物女)  
有以下幾個特點:
  
    不太喜歡交際
    (但工作的事情 都可以做到完美)
    沒談過戀愛 
    喜歡喝啤酒
    喜歡日式建築   有後面小庭院的那種
   ( 我也喜歡)
   回到家 馬上換成運動褲     是從小穿到大的那種
   (這沒什麼大不了吧!!每個人回到家都是這樣的吧!!)

但只要一到工作場合  馬上變成亮麗的OL 

 因為某些因素而和工作上的部長(藤木直人飾)"同居"在一起

部長   藤木直人
     結過婚   但也離了婚    
     喜歡乾乾淨淨  一成不染
     做事情有條有理
     同樣的 是對工作的執著

當完全不一樣的人同居在一起
想當然爾   有一番的"爭吵"

當然
因為同居   久而久之就會欣賞對方所沒有的自己

話說到這裡
還是要你們自己去看囉!!


最讓我欣賞的
部長對干物女    超級好
及 干物女美美的OL裝
讓我發了瘋的想去找類似的
可惜身材不夠好   臉也不夠漂亮


劇情中有相當簡單的日語
讓我也不小心就朗朗上口拉!
到也是學習日語的一個好機會

這裡不得不說
藤木直人從GTO、求婚大作戰到螢之光
整個人都沒有變過ㄟ
不管是 臉蛋 髮型 還是身材
頂多出現些許的小皺紋
實在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