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

巧巧的來了
也不算巧巧

再參加完劉阿屏的畢典後
正式報到


5/31  是劉阿屏的畢典
想也知道    高中4人幫是一定要去的
可惜天公不作美
下起雨來   導致整個場合要在室內舉行
所以讓我們早早就有回家的念頭
只是畢典而已   沒必要看LIVE吧!!
主角又不是我們   

意外的插曲
我很天兵的忘記的車子大燈沒關
一個小時而已   我發誓    真的只有一個小時
車子就沒電了
讓我慌了
天色從微暗到全暗
意外出現2位宅宅
原來宅宅也是有帥氣的時候
特別是在危急時刻     更顯得帥氣
(我想他們應該從沒人說他們帥氣)
此刻 就是特別的帥氣     尤其是在修車時
可惜    半路殺出個程咬金    抹煞了他們的"帥氣"
真正狠腳色只要一句話就可以砍死人

老師的一句話    救了微電腦的車   也讓我省了2萬元
默默的拿發電機    幫我發動車子
宅宅的"帥氣"被丟棄     只留下"好人"2個字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們    
世上是有好人低

差點就可以看到煙火    
只是我們沒有預定要看煙火阿!!

6月的剛開端 有些不順心
同一位
都是同一位
把我搞的火冒三丈

從今天開始
我不用在為此事生氣了

你     把你額度調降調降

我要重新開始     重新

氣死我了

頭上的煙可以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