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發這篇文章,一定要,免的謝同學說我閃文太多,外加他又再度提醒我
我只能說也太積極了吧你!!


韶光荏冉,又是除舊佈新、迎春納福的時節!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發現,生命中除了 期待領3600元消費券
趕快找到工作
論文生出來
不要被fire
女(男)朋友
外,似乎少了些什麼??

沒錯!你有多久沒跟同學、朋友聯絡了?!(我承認我寫得很爛,不要罵我)

你永遠都不曉得309的同學多麼棒?

在你工作失意時,我們聽妳吐苦水
論文沒著落,我們幫妳寫
替你找工作,為你介紹男女朋友
還可以跟你一起花3600元

到哪找這些國寶?
還不快在底下寫下投名狀,

說我願意參加 9 8 年 1 月 3 1 日 (星期六)晚上 6 : 0 0 錢 櫃 瘋趴之我愛陽明同學會!

不來! 我會像蝙蝠俠裡面的小丑,讓你~後~悔~的~!!

**98.1.7


PS 1、今年有主題,要穿著紅色系的衣物(飾品)來參加同學會!
(我本來想叫大家展現熱情,通通穿夏天的衣服過來,但可能就沒人想參加了吧)
2、準備100元上下的創意小物(要做獎品)

如果忘了,大家~走~著~瞧~!!


也知道自己寫的爛喔!

"同學會"阿!!!這個名詞有多久沒出現在我生活中,以往都是小聚會罷了!!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曾經有過一次國小同學會,結果勒!現在的國小同學
大概就陳先生有再連絡,其他的消失無影無蹤。
高中時好像也有辦國中同學會,只是總是認為自己是插進去的,沒個熟的!!
大概也就呂小姐熟的,所以也就不參加了!!
大學的時候,好像也有高中同學會,結果來的大約10幾出頭,應該只能算聚會吧!!
接下來的高中同學會就更不用說了,那只能稱上是"小"聚會吧!!哈...
出社會之後,同學會好像就多了!!
曾經聽說要辦以前國中的1.2年級那有趣班級的同學會
但好像找的到的人很少(所以老是被大頭兵笑說我沒誠意外加沒同學)
高中一年級也找過要辦同學會,連通訊路都傳給我了,結果那天好像有更重要的事
大學同學會,其實我們那一群大概就包括了1/4,我們那群全到期
在東約一下西約一下同學會應該是可以辦成的,可惜我們的頭兒在米國阿!!

現在,這一次,感覺謝先生非常的認真,在此先表揚他一下!!
他不只加我通訊錄先糗我一下,再來個大留言,ㄚ是怎樣!!是沒有別人要通知是吧!!

想想,對高中的回憶倒是挺少的,沒辦法,聽說我們是傳說中的英文班
阿偏偏我的英文超爛,我只記得高中的時候討論棒球及一直背英文的過往
還有常常補習的日子,但我很不愛唸書。

好啦!!災拉!災拉!我還是很喜歡你們的!!

祝福謝同學可以辦成,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