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果然很長,日子過了這麼久,現在還是在三月。

3月的忙碌,每天回到家都只想放空,老是進入馬利歐的世界
不停的撞香菇,打烏龜,破關。

最近上班的日子,因為股市大好,連帶的我們也很忙碌
我覺得一定是我之前的日子太好過,所以突然轉變我有點不習慣,
習慣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業務則是條不歸路。
一旦做了業務,就要被盯業績,以及逼自己一直前進。

這個月每天的業績都有很長足的進步,有點嚇到我自己。
當習慣了一個幾百萬的業績之後,突然有一天看到自己沒有做到200萬會嚇到。
可是,在3個月之前,我卻還是每天煩惱我的業績從哪裡來,不要太難看就好。
所以,習慣是很可怕的一件事,然而也是讓自己進步的動力。

我想要一直前進,可是我又好怕我自己變成我不喜歡的大人
我ㄧ方面前進,一方面我的心裡又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人生,真的就是這樣,想要得到什麼,勢必得先放棄一樣
其實我ㄧ方面覺得自己很適合做業務,一方面又覺得自己不適合
適合的是我很愛說話,很愛亂講話,很愛認識人,很愛笑別人,很愛開玩笑...
不適合的是我的勇氣常常很少,我很懶惰,真的很懶惰


可是,我想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吧!!

超業說的,凡是正向思考,樂觀

哎呀!真想去清境阿!!

馬利歐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