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很特別也是很重要的一年。

從去年的6隊到今年的4隊 ,棒球的層級拉高,讓我也不得不對今年特別期待。
尤其,從國外回來的曹錦輝,他的確引爆了很多的話題。
每次跟他對到,都讓我不得不幫"非兄弟象"加油,除了統一一外
(廢話,ㄚ不就4隊,這樣你就不是幫興農就是LANEW拉)
其實在度踏上球場,我的心情很沉重,尤其是前年&去年發生了打假球事件
心理對於棒球真的是又愛又恨,當然也包括傷了我很深的鄭昌明

當起步踏上球場的那一刻,才發現我其實還是很愛看,只是我找不到歸屬感
鋒哥與曹的對決,的確精采,現場2軍對峙,一邊大喊陳金鋒,一邊大喊曹錦輝
那種感覺的確只有現場才有的熱情,也才能讓我重新找到認同
這一切應該是因為陳金鋒,果然,在球場上就是很自然的發光

前年事件一出來,每當我的親朋好友問我說『那個誰誰誰不是打假球嗎?』
我總是默默的拿出我的食指,說聲"噓"請他們不要再提起
然而,櫃子裡那一顆顆簽名球,每一個簽名,我總還是捨不得丟掉
那真的是一個很深刻的回憶,而我,是個重感情的人
當中信鯨解散的時候,我很難過,但前年更難過...



棒球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當我看到曾兆豪披上熊隊戰袍在度先發時,
我的眼眶真的很想飆淚(媽呀!淚腺會不會太發達)
這是一種找到的歸屬,終於你成功了,請你繼續努力

我會再踏入球場,就像我希望中華職棒繼續轉動下去
因為,中華職棒是我們國際賽的根基
加油,為陳金鋒加油,為曹錦輝加油
為中華職棒加油,為台灣國球加油...












這篇有點沉重,是因為公司也發生了沉重的事情

這個社會太現實,我想,我必須試著學習及不沉淪
明哲保身,若身陷泫渦中,必須請人來幫我拉一把

什麼是黑什麼是白?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