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覺得好煩,即使日子過的很平淡
有的時候,我覺得我的工作定位是很矛盾的~~
又在庸人自擾了!!


我好想念我考研究所的日子,那種衝勁是現在所沒有的!!
會不會是我好朋友快要來找我報到了..
所以我又在多愁善感

人生的無力感好多
大頭兵說目標是自己給自己的!!

所以,我想找回那個有衝勁的自我


多唸點書吧!!隨意看看也好~~
原文小說、散文書、理財的書~都可以
人果然還是要多唸點書,少看娘家那種鬼玩意的電視

在來考證照好了,太久沒動頭腦
腦袋瓜都要秀逗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