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在學阿昕說話!

最近實在很沒發文的FU,可是事情好多好想要碎碎念!

前些時候,千頭萬緒,好多好多東西在我心中不停晃阿晃
總覺得自己不該只是如此,但卻又是力不從心
不該急性子,偏偏我的個性就是如此

"薛寶是我的明燈"這是女同事說的話
總是給了我很大的勇氣,我不得不承認他這句話的中肯性

默默的消耗掉內心的那種恐懼感
也消耗掉了那心中的無底洞
所以,瑩琪妹子不要擔心,我很好低

畢竟人在低潮的時候,哭一哭發洩一下就可以得到另一種能量
這是我在工作的時候體悟出來的,哭一哭,過了就沒事了!!
多看大愛台,可以哭很久..

跟文瑜、雅惠聊天的確很開心,聊到都忘記時間了!
我想  李‧西餐廳都要趕我們了,默默的把冷氣關了

老姊訂婚要到了,最近全家都動員起來
不停的擦擦擦、整理、洗洗洗
親戚朋友電話接不完,感覺那天我會很忙碌
等著我的照片,我會跟很多人自拍..哈


DNA也要到了,期待好久阿!
想到去貓空的時候,陳先生一直要我跟五月天道歉就覺得好笑
不要這樣,偶爾也是會忘記的,我的記憶力衰退的很嚴重
搭上五迷專車就是不能忘記,好好好,努力複習

我還要跟薛寶去看聽說
據說彭于晏在裡面帥到翻掉像是"我在墾丁天氣晴"的鐘漢文

對了!
這2天追日劇"零秒出手",追到我眼睛快瞎了
倒是很期待完結篇

好了~結束
果然是很沒有重點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