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真是個上沖下洗的月份,也是花錢如流水的月份
從新光遠百到SOGO,最後一個SOGO週年慶我要ㄏㄡ住,不能受劉阿屏的誘惑。
要催眠自己SOGO的折扣一點也不吸引我......

10月這個月份每個假期都過的好充實,老姊也在這個月份結婚了!
喔!家裡又少一個人了,雖然現在有點習慣了!!

10月蔣阿NO飛回台來沖沖去沖沖
看到妳好開心,你一點都沒有變,我愛死妳了
下次等你回台又要一年後了,到時一起去旅行吧!!

阿昕好可愛阿!整天都阿姨阿姨的撒嬌

11月份一開始,太陽這麼大,不出去踏青對不起自己
跟薛寶2人跑到東北角喝下午茶放鬆心情
稿的老媽說我怎麼沒揪他們,硬是要我下次在去一次
還跟我說我怎麼沒買金山的美人腿
我怎麼知道原來金山最有名的就是筊白筍,我又沒再做菜

可惜去東北角都忘記帶腳架了!!

自從上次開始減肥後,遇到老姊結婚完整個大放鬆
外加天氣一冷,我的愛吃病又上身了
我要開始節制了,大家一定要提醒我!!

感覺已經到了要計劃跨年的時候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