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過年時全家出遊上太平山,其實也沒有到全家。
二姐因為肚子太大,沒辦法跟我們趴趴走,導致全家福的照片少了二姊一家。

放這張照片成為我今年第一篇網誌的到來,太久沒寫網誌,有點不知道要怎麼開端。
生這篇網誌還生的夠久。

2010年到來,要做的事情很多,我想2010年是個關鍵年吧!!
進入証券業即將屆滿3年,老實說做的並不算真的好,
自己沒有很積極在這個事業上,不管是工作上的精進,亦或是對客戶的積極度
但是第三年了!是該改變的時候,改變真的很難....
只要變多一點積極度、多一點的服務熱誠、多一點的雞婆
凡是多一點,應該就會很容易了吧!!
 
今年尾牙的時候,有被公司指派我們公司擔任表演者的腳色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玩這些東西,所以我自己有去學熱舞
每次上課都很開心,雖然同學都是小朋友,哈哈~~
老姊一直說我很想當班長,可是能夠這樣去學自己有興趣的東西
又可以運動,真是一舉2得阿!!

要突破自己的慣性,其實需要多一點的勇氣
習慣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東西,養成一個習慣卻是需要90天的時間
每天做一件事情只要持續90天就會變成一個習慣
勇氣+習慣,就會成為成功的要件,不管在任何事情上....

有點不知所云,我想我是要告訴我自己,我該是要勇敢突破這樣的僵局了

25歲,開始收到同學的喜帖
25歲,開始接收到買房子買車的年紀
開始規劃未來的人生,規劃未來的藍圖

原來,這就是長大後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