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大早,真的是一大早,老媽5點半就把我們都挖起來了!!
梳妝打扮一下,就準備前往阿昕的天堂,也是這次重點旅遊之ㄧ
海生館

在前往海生館的路上,看到藍藍的天配上藍藍的海洋
就算心情再怎麼不好,也都會開闊了起來!
阿昕更是興奮,據說沿路都在說"海耶!!"

於是,老爸提議要不要下去走一走
即使沒到墾丁去,總也可以跟海照一張相吧!!畢竟我們都已經到這麼南邊了!



照完相之後,還是繼續前往海生館,海生館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遠!!

上午9點多,我們正式抵達海生館
當我踏上海生館的門口,跟我在8年前的海生館好像有些許的不同
外面多了個海豚區,而不是一進門就是大鯨魚
也多了個世界館區,總之,可以逛的地方變多了
也就代表著,吹冷氣的地方又多了一點了!!哈哈~~



當我們踏進這海底隧道,我們也不自覺興奮了起來~


大白鯨好可愛,在我們的頭頂上玩籃球,
好多隻的企鵝在我們眼前走來走去,
其他的動物就不多加介紹,就是很多很多的魚,各式各樣的魚
我也分不清楚,我只知道當我看到大龍蝦,我覺得他很可口!!

最興奮的當然就是阿昕啦!!

他high到就算回到桃園,聽到海生館就一直跟我們說去海生館怎樣又怎樣
聽到電視上說去墾丁渡假,他彷彿就被點到穴
一直跟我們說"阿雯,我們也有去墾丁渡假ㄟ"
見鬼了,我們什麼時候到墾丁去了!!明明就只有去海生館阿~

幸好老媽這麼早就把我們挖起來,逛到下午2點多時,人突然爆多!!
我想也是,南部太陽高照,也確實應該要找個地方避避暑
海生館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於是乎   我們避開人潮回阿公家去休息吧!!
大家知道的,我最喜歡避風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