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的行程竟然沒有去摩天輪走走,只能說腳真的太痛了!!
有機會再去好好的逛逛,outlet 的shopping行,我完全沒逛到!
(可惜~)

行程來的了墾丁,據說再出發前有一個巨無霸的颱風
(這個颱風也是造成後來蘇花高災難的開始)
其實在墾丁也是沒什麼行程,幾乎就是跟大陸團一樣的走馬看花
2個人出去玩,也不會有太大的笑點!!



而我這一系列再墾丁照的照片,都好失敗阿!!(殘念...)
因為風好大,每一張照片都要像瘋婆子...
天氣實在沒有前一天在高雄義大那樣的好!!
墾丁的天空都灰灰的...也有一些飄著毛毛雨!!
不過,還好很多行程是去年八人幫就已經去過了,到也沒有可惜!!
只是去回憶我們去年有趣的行程罷了!!

由於,這一次去墾丁是走悠閒渡假風,老早就已經放我們去凱薩休息去!!
下午3點準時入住凱薩, 一進去凱薩就有迎賓舞及飲料可喝
雖然迎賓舞不是很華麗,但是還挺爽的!!!

因為天氣有些灰,就想說明天一大早再去海邊走走,
先來去享受一下凱薩的溫水游泳池吧!!!
(早知道就先去了,隔天一大早因為發布颱風海上警報,海灘都封起來了)
游完泳後,就不怕肥的準備吃凱薩的巴菲!!
再吃巴菲的時候,我又覺得幸好我有先去游泳讓我肚子變很餓
(女人真是矛盾)

休息片刻墾丁大街是一定要逛的,風好大,而且我們2個人時再沒有去年大家一起逛的功力
請點→(回顧)
但我們還是認真逛了一下,硬是要帶個紀念品相機包回家!!

第三天
我們徹底的記錯時間了,導致很丟臉的全車的人都在等我們2位!!
哈哈!!然後又是去走一些大陸團也會走的行程
因為風太大,我很不爭氣的暈車了....
直到前往高鐵左營站時,又很不爭氣的吐了!!


臉色真的很難看,這一系列出外遊玩,
告訴我!!我必須要帶暈車藥及止痛藥!!!

結束坐高鐵回去!!生平第一次很鄉巴佬的坐到高鐵了!!

PS  由於是貴婦系列,住宿篇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