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拍完寫真,肚子又餓了。帶著開心的心情準備前往薛寶大力推薦的牛肉火鍋。

雖然外面下著雨,絲毫不影響。但開到一半時,耳朵邊突然聽到"砰""砰"2聲,原本不以為意,以為是經過水溝蓋。隨後沒多久就接到珮的來電,說他們出車禍了!!!這....非同小可,出遊這麼多次第一次我們遇到車禍,這車立馬停下來,快回頭看大家有沒有怎樣。一確認大家都沒事突然鬆了口氣,只是看到小紅屁股大凹了個洞,突然有點哭笑不得,重點是沒有人受傷是最重要的。等待著警察的到來,我們只能苦中作樂。

1214-10.jpg  

↑好在都沒事呀~~

1214-11.jpg  

↑因為要做筆錄,我生平第一次踏入派出所~大拍照是因為我們真的沒犯罪,我們可是很乖的!!!!

這個插曲,讓我們的行程大大的Delay,是說其實也不過就是吃吃吃,哪裡來的行程?還好肇事者本人非常nice,除了不停的跟我們道歉外,也對於影響我們出來玩的好心情非常的拍謝,是說我們有在乎這件事嗎?反正車還可以開,確認可以修不用多花錢,哪裡會影響我們的心情。

1214-12.jpg  

↑處理完插曲的小車禍,我們隨即轉往吃牛肉火鍋,這個牛肉火鍋真的好讚。上面中間為頂級牛,吃下去就在嘴巴化開,帶出牛肉的鮮甜,美味極了!!!吃完火鍋轉往吃燒烤,撇去網路上部落客一致推薦的秋收炭烤而轉往民宿推薦的"小南人"燒烤店,右上角為"明太子香菇",熱熱吃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明太子在嘴巴跳躍,超美味。

 

吃完這頓,我們的肚子已經是極限了,帶著張董請的啤酒回到溫馨的民宿開始大聊天徹夜長談(是他們徹夜,我早早就昏睡去了!)這中間薛寶當真實現了他要去買蛋餅的願望,還帶了難吃的鱔魚意麵(你活該!!!)

 

一夜好眠後,台南的早餐當然要特別,原本要吃阿堂鹹粥,是說安平附近就有"王氏魚皮"了,何必又殺回中西區勒!!

1214-14  

↑王氏魚皮好鮮甜呀!!

1214-16.jpg  

↑王氏魚皮附近就有這家很特別的冰淇淋,是辣味冰淇淋,但是一大早還沒開,拍拍照過過癮吧!!!

第一個景點到底是哪邊?怎麼都是吃~當然是在安平囉!!我們住的民宿距離安平樹屋非常近,大約就像是走到巷子口如此近。所以我們第一個景點當然是安平樹屋接著德記洋行,這邊是一連串的景點,但~景點是重點嗎??當然不是!!!吃才是重點好嗎!!

 

1214-15.jpg  

↑是說這時候奕文你去哪邊了??

1214-17.jpg  

↑安平樹屋旁邊就有"蜷尾家冰淇淋"的分店,立馬把我昨天的愕挽收回,而且是這邊限定版的紅茶口味!!

1214-18.jpg

 

吃完冰淇淋,其實我們有到隔壁的德記洋行走走,走點文學氣息(你確定你有?你不是只看了5分鐘!!!)隨後轉往在旁邊的"夕遊出張所",夕遊出張所較夕遊的原因,是因為"鹽"的日語就叫"夕遊",我一直誤會以為他就是派出所!!!裡面有屬於自己生日的生日鹽,每一種鹽的顏色都不一樣 ,而每一種生日鹽都會有一種性格。像我就是生日上面寫的就是我很容易為別人著想,這還蠻準的!!!薛寶的就是"藝術家"這超不準~寫字明明就很醜(藝術家寫字有規定一定要漂亮嗎?)

1214-20.jpg  

↑就是像這樣有屬於你的生日鹽呦!!

 

夕遊出張所其實很小,小小的地方充滿了滿滿的觀光客,所以我們很快地就逛完了,走了我堅持要去的觀夕平台後,也不知道去哪邊吃東西,所以又殺回"永樂市場"把昨天原本想吃的在吃一下,但是我還是沒吃到我朝思暮想的家鄉味-魯麵呀!!!!

 

沒關係!!沒吃到就是預留伏筆,讓我下次去台南還有動力。吃完下午餐後,我們就帶著滿足跟回憶準備回家了!!!回家的路上雖然還是有意外的插曲,但也終究圓滿的落幕。

 

1214-19.jpg  

↑很喜歡這些連拍,可以拍出真心,拍出自在感。

這次的旅程的重點雖然都是在吃吃吃,但其實最喜歡的就是嘻嘻哈哈糗來糗去,整天都是不停的講話,這才是最純真的時候。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