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旅遊是每年的重點大事,今年過年時去了宜蘭2天一夜,很幸運看到了翠峰湖。於是乎,立馬又開始討論年中要去哪邊玩。

我立馬提議今年可以出國去一趟,畢竟國內似乎都玩遍了,出國是最佳的選擇。但是哪裡符合有老有小的地方呢?

 

沖繩是正解。

 

去年剛結婚的我,還沒有小孩,老姐們的小孩又已經會走路且可以吃大人的食物,今年不去,下一回合一起出國的日子可能要很久。想當然,我又被賦予規劃的重任,從找房間到準備訂飛機票,從原先的四天三夜變成五天四夜,不停不停的看著網路上的部落客的行程規劃,剛好這2年特別多的人去沖繩玩,行程規劃的很順利。

加上我又熱愛上喜歡自己做旅遊書,前年去京坂可以只做一本,今年又升規格到了18人一起出遊的家族旅遊,就不能只做一本了,必須要印出來了。

  

 行前1  

↑所以就編輯成冊,裡面一樣會留空白頁,可以貼上可以紀念的東西~

 

行程原本預定是很鬆散的,但沒想到人一多時間一拉長加上沖繩其實不小耶~一個不小心就變成了很緊的行程,不過緊中帶點鬆散,回來的時候樂趣好多,想到嘴角就會上揚。

行程規劃如下:

Day1    8:15起飛→那霸機場→OTS租車→暖暮拉麵→sahibinaa outlet→AJ恩納

Day2    AJ恩納→美之海博館→古宇利大橋→花人逢→我乃那霸燒肉(沒吃到)→東橫INN
Day3    東橫INN→浦添大公園→海人食堂→美國村
Day4    波上宮→首里城→DFS還車→DFS逛大街→國際通→小錄站
Day 5   離開美麗的沖繩 返家

 

這樣的行程安排的最順,沖繩還好大,還有很多地方都沒有去,像是萬座毛、南部區域的玉泉洞...等,不過,有機會吧!!!

 

太久沒寫了,突然不知道一怎麼結尾,那就開始慢慢享用我們家族的沖繩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