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是寫下新的一頁了!!! 天兒阿!!我好久沒寫網誌拉!!

歷經了半年,我總算又在下筆寫下了這次犀利啪的心得~

原因無他,我在這邊找不到題材可以寫~哈!!弱到爆炸....

20111015犀利趴吐49.jpg   

犀利趴趴吐的旅遊,是起源於薛寶的發神經,原本這並不在我們預算之內,但薛寶不知道哪根經不對,竟然跟我說他要去買

還問他女友我本人說,我要不要跟,ㄟ~這不是在說廢話嗎?我這個跟屁蟲一定要跟的阿!!!

於是乎,就這麼發神經的隨便揪一揪,誇張的上回高雄5人行竟然又要再次出動。

(屏寶的出現一切都太過於陰錯陽差,但也為這次旅行留下好美好的回憶)

 

10/14星期五晚上,開始了這3天非常疲累的旅途,一路上先殺往薛寶姑姑家小睡一晚後(真的是小睡)

隔天中午立即前往了民宿的地方,85大樓,85大樓裡面住的實在不是很好(反正我們很晚回去也只睡幾個小時而已)

東西準備好後前往了演唱會所在地-世運廣場。

這中間發生了一個小插曲,薛寶不知為啥莫名的發脾氣,稿的我很難做人,最後我也發脾氣了!!!!XD

演唱會一開始就是五月天,唱了很多的台語歌,這邊我們大約慢了3-4首歌入場,可是我們的視野非常好~五月天好難得離我們這麼近,以往大約只有一根手指頭這麼大吧!!!

部落格用2.jpg    

↑也是我們國中4人組女生很難得一起出來玩的一次。

接下來一連串的團體,從MP魔幻力量、馬自卡.....顏爵、李宗盛、再回到五月天,整整8個小時,實在累斃了!!!但是中間,我們坐在批優跑道上,喝著啤酒,很悠閒的聽著演唱會,只差旁邊沒有沙灘跟海洋

然後,不停的有台上演唱的明星在我們週遭穿梭,我們也很ㄋㄠ的不敢打擾瑪莎....

 部落格用.jpg    

↑犀利趴成功。

 

其實我一直覺得看演唱會是其次,重要的是我們這群好朋友可以很無所謂的聚在一起,東聊聊西聊聊。

只是因為演唱會,但實際上是我們要行聊天之實。

cats.jpg      

總之,演唱會只是要凝聚我們已經因為工作而很難得可以聚在一起的心。

這個才是重點吧!!!!哈哈~~~

 

好吧!!!我得承認我這篇網誌寫的超級沒頭緒了!!!因為第一次用仳客幫,一切都再適應當中!!!

下一次會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