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上一篇是為了這一篇的開始,早在九月初的時候諾亞方舟就已經宣佈要在高雄世運開航~而且又選在世界末日這一天,這麼有意義的日子當然一定要參與的~這一次是在IBON賣票,早早就選定好佳珮工作旁的7-11(因為都是榮民伯伯),而且非常神氣的在6點時就守在IBON旁,當有人一靠近IBON,立馬去關切,所以21(末日場)22號(明日場)都順利買到拉!!

 

 

當9月一買到的時候,我就開始在想著什麼時候到12月,沒想到日子是飛快的渡過。

 

2012.12.21   這天  除了世界末日也是很重要的一天。(下回分曉)

 

星期五一大早我們就開著小紅帶著非常大的太陽一路向南,當然很苦命的去找完客戶後,在去載我表妹,除了意外的牛肉湯之外,第一站我們來到高雄傳說中的丹丹漢堡。南部的"丹丹漢堡",號稱台式的速食餐,不誇張,除了一般的漢堡之外,薯條是番薯薯條,套餐竟然是漢堡配雞肉羹外加糯米炸,我只能用神奇來形容。是好吃的,但唯獨一個大大的重點,北部人去千萬別喝他們的奶茶,那個甜度不是我們可以接受的,我想就像是日本的東西有時是我們無法接受的鹹那種差不多程度。

高雄1  

↑我表妹的吃相真的不是普通的漂亮(哈...),薛寶穿了襯衫(因為這天他有重要的任務>////<)

 

吃完丹丹漢堡後,在我表妹去他的飯店後,就要準備前往世運拉!!!帶著非常愉快的心情,準備登上諾亞方舟。

這個主場館我們一點都不陌生,猶記得09年的DNA、前年的犀利趴2都在這個主場館,所以號稱我們是世運在地狼不為過!!!第一天雖然跟前2次的成員不太一樣,一樣的是我們都還是很熱愛五月天,熱愛這種雖然要驅車很久但沿途吵吵鬧鬧、嘻笑的心情。諾亞方舟放大版真的很感人,整個場地都是藍光出現的時候,有一種淚水與汗水交織,但我還是搞不懂有些人在哭啥~

高雄3  

↑五月天專車的新成員立煒(貢獻了2個人犀利趴免費的門票,哈)

 

由於阿信說不能拍照,我是很乖的歌迷,所以演唱會的感動與熱情我都放在心裡,21號這天位置好好,阿信好近好近是一比一的距離,自從JUMP後,我就再也沒有搶到這麼棒的位置了!!!

 

第二天~由於前一天也是蠻累的,其實我們是沒有行程的!!這次的高雄之旅,原定就是演唱會→睡→演唱會→睡!!!但~第二天的中午12點~下午3點是個超級大空檔,另一間房還不能續住,無奈只能出去走走看看所謂高雄的美,高雄沒有很美,很多時候是高樓大廈,但這些高樓大廈中他穿插了很多五月天,說這2天是五月天的城市一點都不為過!!!

 

趁這個空檔我們前往了駁二特區,剛剛好的時間,這2天的高雄彷彿是夏天,太陽大的不得了,走在這裡很適合拍照,剛好無限創造也在駁二特區展覽,我們當然沒有進去,都已經去過了幹嘛還要在去~也遇到我們看了3場DNA的變形金剛,他也長住在高雄,不愧是高雄市的代言人,很盡責。

 

高雄4  

↑是屬於五月天的城市。

 

22號明日版的演唱會,位置又更好了,5個人都看得非常清楚,很陶醉,卻也將我們將近3天2夜的行程快要畫下句點了。

 

這3天2夜很像一場夢,一場逃離現實的夢,結束時很不捨,很開心卻更期待下一次的到來。感謝有你們五月天,成就了我們及我們的夢想。

 

可以生在有你們的時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