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人就是飛上天了~~
哈~~
這幾天瘋狂吃喝
嘟、NO、嵐、寶卡、瑄和柔妤
來我家HAPPY
第一次一台車塞了七個人
我只能說
嘟開車好men喔!!
再來我家的路上不停的尖叫
大家都是胖子卻擠在一台車上
這種經驗還真不是人人都有
重點是~~開高速公路ㄟ
一遇到警察,柔妤還快點趴下
整個很天真的我們
一心只想到不要讓包包佔據了我們的空間
畢竟我們的份量都已經很重了
卻忘了~高速公路上有收費站這回事
幸好蔣小NO的包沒放在後面
你坐前面還真是做對了~~

來我家時我媽早已準備好飯菜再等我們了
整個已經很餓的我們
迫不及待的開動了
哈~~真的是黃蟲過境
一群人休息片刻又浩浩蕩蕩前往中原去拉
好啦!!我真的是大路痴
一直帶錯路
不過整個有ㄏㄞ到
三隻玉米100元
明明已經吃不下了
止有2個人報名要吃玉米
好啦!!湊不到3隻
但~~~老闆整個人就很阿殺力
硬是要算我們七十元
大概我們真的太吵了
搞的老闆也很愛跟我們聊天
最後還免費送我們一隻
真的是一看就是外地來的觀光客
但~~人多還真是有趣
嘟~~~你真的是要原諒我拉!!
你也是知道的!!我很怕大家跟丟ㄟ~~~~
所以騎車的時候是有那麼點可怕~~~
但開車可就不一樣囉!!
隔天硬是跟我老姐換車
2台車八個人前去慧兒家吃熱炒囉!!
開車的人~~~我& 嘟
司機有我喔!!

至於第二天~~~哈
我累了!!下回分曉
但真的很好笑!!!
我喜歡這樣玩~~~
下次要我再開車
我願意拉!!!
我是"第一次開車的達人"
封號太長???
你管我~~~

照片等我傳到一定要換新的
很久沒有新照片囉!!!



第二天~~~~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