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這樣
在有人過世的這一天
一樣的陰雨綿綿

你外婆出殯的這一天
你已許久沒有上課了
也許悲傷
只是展現出來的卻是那麼的
不令人擔心...

又是一個下雨天
這樣的天氣好熟悉

星期二的早上
你帶我為你奶奶上了一柱香
祝福她能安祥的走
你家~~一堆的親戚都在
你一一介紹給我認識
我不像你一樣
可以自由自在的認識這麼多人
哈~~我承認我是害羞的...
你說:不要再讓他們去大潤發偷看你了拉
所以你來吧!!

進去的那一瞬間
你體貼的告訴我~~
你不要又哭喔!!
這樣的場景是這麼樣的熟悉
我根本不想想起
知道會如此的悲傷...
所以我乖乖的
乖乖的不去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