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勞動節 你放假 
相約走一趟淡水八里懷舊風
你說你很久沒來了 是多久?
兩年  我大概有一年了吧!

沒有太多的特別
喜歡和你走走停停
沒有開車   純粹機車   但我也玩的很開心
只要你願意帶我出去玩

就讓那裡都留下我們的腳印吧!!
一步一腳印   是那裡我都願意
放假日  有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淡水
風景有差  都是人    但卻也看到很多溫馨
一直吃  都是在吃
難怪我們都瘦不下來

巧遇哈士奇  怎麼這麼可愛
他的飼主說  不小心生了八胎   所以在尋找有緣人   
我很喜歡   但是我不能養
太可愛  一直往我腳附近鑽
整個很放心的睡著
臉圓圓 藍眼睛   太可愛
賣的很便宜  真的是在尋找有緣人
但我們依舊買不起   我是窮學生
你說     狠  想買    但我們都是窮學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