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一段有心沒心的和薛爭吵了一番

是阿!只是一個"心"而已
正在找尋工作的我  接到南山的電話
其實內心是很不喜歡保險這樣的工作
約好要去面試   把抄下來的資料給用丟了 
只因為當時還太早加上自己的遺忘    帶一切好像只是藉口
假裝遺忘了自己有面試的時間   假裝  假裝

面對未來   一切只是茫然
這段空窗期   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   只是我卻還懷念學生的日子
還在回首過去的我   不敢也不願的去面對我的未來
"心"而已   有"心"一切就會克服

"心"  是一個特別難的一個詞   
怎樣才能做到讓別人覺得我是個有心的人
我一項自認為我不是個無情的人
只是現在    我好像覺得我做的不夠多
不夠  再於自己沒有認真的去面對我的友誼
不夠  在於我還只是在接收別人對我的好
不夠  在於一顆"心"

不管是友誼 &愛情  或是親情
有"心" 一切都能解決   我現在突然有點頓悟到
被你說 我的心總是在偏袒一方
已經自己假設   設定好的
心  是不能偏坦  我還在學習

我真的是標準的蟹子  
在付出之後    一旦受到一點挫折  就會縮回我的蟹殼
害怕尷尬  害怕斷了卻也不願踏出那一步
害怕再度受傷  於是選擇自己安全的地方
在相同的地方  不停的繞圈圈   只因自己臉上那一層薄薄的皮
只是    這一切    好像是可以克服
在於有沒有"心"而已

我還在學習    還在認真的學習
不要怕尷尬  不要怕害羞   不要怕前面的路難走   不要怕

如今   我要關掉履歷
我要認真的去準備台銀的考試
請再給我時間    我要找回我考研究所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