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稀記得  小時候的我很皮
那時因為我的老母要上班  幼稚園念了4年
我有個青梅竹馬 康俊亮吧!  還有個認識很久的朋友  鐘瑋瑋
我們會一起座車  然後再去康家玩
小學時期   鄰居家的小朋友很多  大家會再放學的時候一起玩
玩  沙包  過五關  跳格子  跳繩
還有就是去隔壁的大哥哥家裡玩超級馬利和泡泡龍
所以現在對泡泡龍的回憶很深 
然而康好像已經搬走了  

叛逆期來的早  還記得小六  跟老師超不合
這個老師也很怪  整天都打來我家  說我結群狗黨
稿的我被老爸打  也搞的我一頭霧水
也是那時跟 陳 認識  那我們是不是也算青梅竹馬阿?

國一時  不知被哪個同學陷害   國一就當了班長
認識了  ㄍㄚˇ珮  美美  劉阿屏
記得我們國一二的班級  感情好像還不錯  分班時哭的西哩嘩啦
那時  每天去上學都在玩   雖然要考高中  但我們很像不怎麼怕
老師很嚴  也對我們很好  那時的整潔秩序都一定要得獎
我們班很乖但也出了很多混混  
印象最深刻的事  有一次跟對面3樓的人對嗆  下課後那個班級的人衝來我們班
鐵門拉下來   我們也不怕  還偷看
國三那年   分了班  我依舊給莊萬富老師交到
莊萬富  很喜歡我  我也記得我下課很喜歡去找他聊天
也是國三那年   更熟識了卓 張  邱  薛  
更是再國三那年  認識了 玫
也因為分了班  全校一半的人幾乎都認識
所以那年的畢業  聚辦了類似畢業展  同學們都很HIGH

國三那年的夏天  有一個男孩讓我心動
那個男孩  對我很好  有很多回憶
同時的那年夏天  結束了那段回憶   
於是乎  那年夏天  是乎有些甜蜜  也有些心痛

高中的年頭   只覺得我是個小野人   因為我很黑
那些年頭   總是在考試中度過
身處在英文很好的班級  我很痛苦
痛苦的不是在於同學之間的競爭  而是在於老師是英文老師   而我  英文很差
記得印象最深刻的一次考試   是前一晚被英文單字被的要死要活   
然而隔天的考試   卻依舊考的很低分
記得那些年頭的中午   吃午餐  聊天
也記得是那些年頭  讓我栽進"鄭昌明"的世界
總是在述說 致遠是你的  恰恰是你的   真有趣

高中的補習世界也是很有趣  
朱嘉雄並非特別有名  偏偏國中幫的都特別有默契
在那裡認識很多人   有桃高  陽明  一大堆
補習不是在補習  是在聊天加玩樂
難怪現在在 銘傳

高中畢業的那年暑假   跟佳珮瘋狂的去看球賽
高中畢業那年暑假   國中幫騎車騎到內彎去慶祝生日加玩水
到現在看照片都興奮  開心不已
高中畢業的那年 去邱家烤肉多有趣
煙火  烤肉  聊天玩不停

於是乎  帶著很多回憶進入了大學生活

+每個回憶都是這麼令人印象深刻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