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    

和瑩琪說好   畢業那天  要去413拍拍照
那是我們共同回憶的413

大學朋友來來去去 ! 知心的就那幾個
幾個?  好像就夠了
朋友不嫌多   但知心幾個就夠了

大學四年來的回憶  好像在我眼前晃阿晃
一幕一幕的像電影情節
突然之間發現了許多事

因為會想太多
變的越來越小心眼    變的越來越在乎小事
小事   小事   都是小事
就會變成   最重要的小事
但好像不是原本的我   
跳脫   跳脫
我就是我   

總是在話題引起共鳴   就夠了!
聊天聊不完     話題說不完    就夠了!

喜歡找尋可以和我演對手戲的妳
再相遇時擁抱   再難過時想起妳
講電話可以聊上幾個鐘頭  也不膩
妳說   妳搬回桃園時會時常打給我     我等著
等著和妳訴說工作時的甘苦談   等著聽妳訴說妳唸書的難處
等著   等著

好多的老朋友   交情夠久的老朋友
我有的錯就大聲說吧!!     妳有的傷心就大聲說吧!!
因為夠久   就不用怕難為情
因為夠久   就不用怕太害羞
因為夠久.......

說好    畢業那天   我想我們兩一見面   
會抱著大哭吧!!看楊宗緯都會哭2小時的妳!
愛哭鬼的我們    一定會抱著大哭
可以預料     
面紙帶抽取式的去好了    免的不夠用

聽著生命有一種絕對 真的會飆淚
哀!不知不覺 傷感了起來
生命有一種絕對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怪獸/阿信/周恆毅

如果我 不曾走過這一遍 生命中 還有多少苦和甜美
那風中的歌聲 孤單哽咽的聲音是誰
回憶中 那個少年 為何依然不停的追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 無聲蒸發 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那生命 燦爛煙火般上演 你和我 最後都要回歸地平線
那留下的足跡 浪花沖走 回憶海岸線
靠近我 再擁抱我 請不要讓我 的心冷卻

等待我 請等待我 靠近我 再擁抱我
不要走 請不要走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直到我看見 生命的絕對


+最近的老歌    也太動聽了吧!!  是因為星光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