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畢業   已過了2天!!畢業季也宣告結束
這個網誌好像也伴隨我2年多了!

畢業當天的熱度  大概直逼40度吧!
是夏天   也是離情依依的季節
交了很多的好朋友   好姊妹

413我永遠的室友加好姊妹
看到瑩琪   想哭的情緒又上來
是我太愛哭了吧!!哪個王八蛋給我放少年這首歌
害我整個大出糗

瑩琪   我整個愛你  一個眼神我們就能了解彼此
小米   因為你  生活多了很多開心的樂趣   
粉豬   殺氣很重  但好像在我們眼中  就只是任性的小公主
小萍   雖然後來不怎麼聯絡  但我還是很愛你的淺笑

大學姊妹淘   好大一批
人多到不像話  
蔣no   每次大哭都找你  你說我像個白痴 
但沒關係  我還是喜歡你      真的愛你
柔妤   有什麼東西忘記找你就對了 
芸蓁  有什麼難過  有姊妹給你靠
嵐      有時替我出氣   大眼睛總是靈活 
瑄      大笑   大哭  都沒關係   開心是一切
嘟     我整個人很愛你跟我一起大演戲  雖然你都說我是個瘋子
但與你補習的那段日子  我還是很懷念
 亭   後來  雖然有些生疏  但心裡  還是有你這位朋友
卡卡 妳的直來直往的很可愛  我很喜歡 
逸潔  洪先生   你們這對情侶檔  實在特別    
陳靜雯   講話殺啞  是你的特色  喜歡你三不五時罵出髒話
聒噪3人組  你們真的是瘋子   真的很聒噪   

好多回憶   
綠島  花東  八里  淡水  九份  桃園  劍湖山
太多太多   都交織成一幅幅的回憶
在未來    還有很多吧!
等著踏遍我們沒去的地方

不得不提一下   國中幫
怎麼回事??大家都畢業了!!
怎麼也沒想到  會連絡這麼久    愛你們

還有你   一直伴隨我的你
未來   才是我們必須克服的

整個人   有丟臉到   哭了的事!
嚇到大家了我知道   不管了   都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