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農曆生日   是爸媽說應該過的生日

今年生日  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沒有期待  沒有喜悅  好像 日子很平淡的就要來了

平淡  是的   平淡

"照片"   佳珮做給我的   禮物沒收到  但我很感動

大張的照片是我    小小張的照片  也是我

用很多的  我 與  我們  組合成的

裡面有很多照片   不管是我們在澎湖   或是   FriDay   

或是記憶中的我們   都很開心有這一段的日子

很感動    所以很開心     

不需要驚喜了! 

老了   反而覺得相知相惜及不停的聯絡才是可貴

生命中因為有你們   所以 快樂  及 感動 



上星期看了"星光大道"    邊看邊哭

看到的是朋友之間的真情流露   相知相惜的感動    所以我也哭了

生日    其實就是平常日

有你們的祝福和心意    我就會很快樂

祝我   真的即將邁入22歲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