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好笑了!!害我自己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終於知道蔣NO所謂的

"接觸人群"="認識別人"=有機會可以遇到男人"

難怪一直要我介紹 "阿禪"陳靜雯來我們公司


今天下午  正當我跟我的同事聊天聊的正開心

有位男士  大約28 29歲   東張西望

跟我問了一下廁所在哪?
(很不巧  我現在還沒有證照   所以等於是小妹)

指示了方位    繼續聊天了一下

那位男士   上完廁所就離開

不一會就回來   大老遠從門口到我的位置上
(在下我  還沒有坐在業務員的位置   只在會議室旁的小角落)

男士      "小姐   請問你哪個學校畢業"
我          "喔  銘傳大學"
男士      "喔 龜山那裡喔!!"
我          "不是  我是在台北士林"
男士突然變氣音   
"小姐    可以跟你要一下電話嗎??  我想跟你做朋友"
我   傻眼中   
男士又說了一段話    
我      "不好吧!!"
男士  很有禮貌的離開

同事問我 他要幹麻   跟我要電話!!  

我倆大笑了一番    

不誇張  生平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竟然有人跟我搭訕??

我以為我的長相只能投長輩緣


跟老姊及我家的人說了一下

我的老姊們大笑說怎麼可能

我媽還問我說有沒有跟薛說

我說有阿 !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怎麼可能不說

我老媽竟然還說    他不會吃醋喔!!\

廢話  當然不會

我家薛先生  竟然很賤的說原來那位男是喜歡肉肉型

靠   我是不是他的女朋友阿!!哇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d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